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為夢想而生,為夢想而奮鬥,世界有多大我們的夢想就有多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如果我們是汽車,那麼夢想就是道路,讓我們向夢想的聖地進發。如果我們是一條船,那麼夢想就是一片大海,讓我們揚帆遠航。如果我們是飛機,那麼夢想就是天空,讓我們尋找那無與倫比的白雲。

  我有許多夢想,希望我長大后能成為一位偉大的發明家,這樣我就能讓世界進步,但有時我有希望我能成為一名富商,這樣我就能用我的那些錢去讓世界變得更加‘乾淨’。(指綠化環境)有時我甚至想當一名廚師,這樣我就能為國家呈上一碗好湯,讓國家的秩序安全有序的進行。等等還有許多的夢想。

  現在,我的夢想就是中考考進一所好的高中,在這期間我必須用功讀書,只有這樣進好高中。

  切記,夢想因我們而改變,夢想是永無止盡的!

  初一:李豪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