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讓夢想飛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讓夢想飛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迎來了虎虎生威的2010年。莫泊桑曾經說過:“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

  新的學期到了,我再次走進這熟悉的校園,這充滿歡樂的四(4)班。

  我要定好目標,執着信念,永不言敗,一起因目標而努力,因夢想而精彩,塌塌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榮譽往往令人羨慕、欽佩,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使理想成為現實,積累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一個腳印塌實地朝着宏偉的目標邁進。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成績優異的學生,一名讓老師留下深刻印象的學生。我希望我所有的成績超乎家長、老師和同學的想象做一名出色的學生。

  相信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啊!讓新學期的夢想飛起來,飛向那寬闊的藍天。

  益田小學四年級:楊蔚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讓夢想飛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讓夢想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