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最不愛的就是等,排隊等,約朋友也會等,甚至吃飯也要等,所以我喜歡一個人做事,沒有什麼可以想的,自己做完就可以,最好的就是不用等。

  這不今天好朋友一定要約我逛街,拗不過她的堅持,我只好同意了,約定好時間地點后,我心裡就會想,莫非我去了她還沒有來,我不是還要等么,到了那個時間點,我到了約好的地方,果然沒有看到她的影子,哎,看來還得等她了,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習慣性的拿出手機看起了小說,大約半個小時后,她急匆匆的趕來了,幸好等的時間不那麼長,要不然我肯定會拍拍屁股走人了。

  當然除了這件事外,我也很少與人約定時間,或許人與人不一樣吧,我這人喜歡按點,約好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我不會讓別人在那一直等我,所以我也不喜歡一直等着別人,因為在等的時間裡,我會想很多,他是不是不來了,他是不是忘了,還是又幹什麼事情去了,每每想到這,我就會有一個壞的心情,即使他來了后,我也會不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等。

您正在瀏覽: 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