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問候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問候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了,免不了傳來父母的問候聲、老師的問候聲、同學的問候聲,聲聲入耳,眼角溢藏着淚水。

  考砸了,傳來老師的問候聲,一句怎麼了,傳來的是老師的關切,對你的擔憂。

  可又有誰清楚的知道,是那一聲聲問候,這世界才春暖花開;最是那一聲聲問候,這人間才處處充滿溫暖的氣息;是那一聲聲問候,這大地才風光無限。

  是那一句問候拉近了你我的的距離。

  那天,我看你在學校的花圃邊小聲的抽泣。肩一聳一聳的,雙手揉着眼淚。旁邊走過的人對你指指點點的,你也不在意,只是小聲地哭着。

  我走過去小聲的問了句怎麼了,你告訴你的鑰匙和你的錢包掉了,沒了錢包和鑰匙你是回不了家的,因為你的家很遠要打的,你的家人很遲才回到家,拿錢包里還有你的晚飯錢。

  我並不知道當時你怎麼會告訴我這陌生人這些事。也許是因為我是在關心你吧;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壞人吧;也許還因為我和你一樣是女生吧。

  那天我陪你找遍了整個花圃,但都沒有收穫。最後還是我帶你回我的家,讓我的媽媽打電話給你的家人。

  最後你走的時候對我說了句謝謝,我說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說感謝的!!你的眼角有着可疑的水跡,但還是笑着回家了!!

  初一:暗夜貓咪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問候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問候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