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停電停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停電停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來到教室,已經有很多同學到了,並且都在認真地複習着,大概是要期末考試了吧!所以才會那麼勤奮。我走到我的位置上坐下,能幹什麼呢?當然是複習地理啦!上次地理考得那麼差,這段時間我都要惡補地理。

  小學部的要坐早操了,我還是認真的看着書,“砰!”廣播里那甜美的聲音沒有了,教室的電風扇也不轉了,看這勢頭——停電了。剛開始我沒有在意也沒有去理會這些瑣事,誰知道水也停了,杯子里的水被我喝光了,只能去小賣部買水了,一瓶水兩元,啊啊啊!我的零花錢錢啊!真是的,為什麼連水也停了呢!我不滿地抱怨。因為停電了,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會聽見哨子聲,那就代表着上課了或下課了。這樣子很不習慣唉!上課的時候我們總會聽見哨子聲,那些都是上體育課的老師吹的,我還以為下課了呢!

  “啊啊啊,今天蓮塘村晚上八點多才有電有水。”李霞兒趴在桌子上不滿地抱怨道。“還好我不是住在蓮塘村的,嘿嘿。”我幸災樂禍地偷笑。“啊啊啊,你為什麼不是住在蓮塘村的。”李霞兒用幽怨地眼神看着我。“怪我咯!”我嬉皮笑臉地說。“啊啊啊,好渴啊!你瓶子里還有沒有水啊?”李霞兒轉移話題。要知道杯子里的水我都不夠喝,立馬說了一句“沒有了。”“真的嗎?”李霞兒邊說著翻我的書包。我來不及阻止。“哼,還說沒有水。”“那些水還不夠我喝哎。”我伸手去搶。李霞兒躲,“分我一半嘛!”李霞兒眨着那那雙大眼睛說道。“好吧!”我無奈地說。就這樣我的水分給了李霞兒一半。

  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老師看我們口渴便說“你們班有幾個人口渴的,我們不是有班費嗎?拿班費來買。”接着一半的人刷刷刷的舉起手。二十多個呢!嘿嘿!也算我一個。班長被派去買水,我們苦苦等待着。過了好幾分鐘,班長回來了,還抬着二十多瓶水。“啊!終於有水喝了。”“是啊!”同學們臉上全是幸福的笑容。

  希望學校下次不要再停水了,停電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停電停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停電停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