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集郵·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郵票迷。集郵,對我而言,是一種夢想。從小,我就喜歡收集各種郵票,每天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擺弄着自己集來的心血,心裡頭非常的高興。 

  我集郵的過程是很艱難的。從小,家裡的生活條件就不是很好,但我的興趣並沒有因為家庭生活拮据而中斷過。為了堅持自己的興趣,我可以不惜花費時間和精力。 

  記得那一年,我為了買到虎年郵票,從早上四點多就到郵電局門口等候,購買郵票的人很多,黑壓壓的人群推來推去,十分擁擠。寒風一陣一陣地吹過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但是為了買到郵票,我強忍着寒冷,儘管當時我穿的衣服很單薄。經過長時間的等候,我終於買到一枚70分的虎年郵票。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收藏起來,還經常拿出來看看,生怕它不翼而飛。 

  因為家裡有媽媽的限制,我只能暗地裡收集郵票。每當我看到集郵冊里增添了幾枚新郵票時,我只能自己暗暗高興,不能與別人分享心中的喜悅。 

  可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那天,天陰沉沉的,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感到忐忑不安,好像有什麼災難即將發生在我的身上。回家后,我的不安應驗了。在我的書桌上,似乎少了幾本書冊。我的腦海中立即閃過一樣物品——集郵冊!我急得團團轉,趕緊到處找。“你不用找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回頭一看,是媽媽!“那些郵票已經被我燒掉了。”媽媽接著說,“你收集那些有什麼用?家裡都……”媽媽的訓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我一下子崩潰了,獃獃地站在那裡,只有流淚,許久、許久的…… 

  四年過去了,我對集郵的那段記憶已經漸漸淡忘,僅管現在還存在着模糊的一小段記憶,可是卻永遠那麼模糊。也許是內心的強烈克制吧,我也不去回想它,甚至希望永遠不會再想起,包括現在還殘存的細小片段。 

  直到我走進了初中校園,似乎冥冥之中註定總會有巧合,蔡老師鼓勵我們,要培養良好的課外興趣。這讓我那些殘存的小片段重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可我不願去面對,我心中有恐懼,我不想再次經歷這樣的事。 

  過了幾天,我回家后,媽媽談到這件事。她的一句話,使我哭了,我高興地哭了。這句話就是:“你去追求你的集郵夢吧!”回憶,集郵的回憶,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我對集郵的熱情重新燃燒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集郵·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