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很漂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很漂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很漂亮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孟星宇

  “漂亮”是個形容詞,漂亮可以用來形容衣服、玩具和物品,但是友情也可以用漂亮來形容的。你不信?

  在一個月前的一天,我有一些鬱悶。吃過早飯後去補課,我有英語和作文兩個班,一個在上午,一個在下午,因為中午太匆忙,不能回家吃飯,只能在作文班吃。那天我的錢丟了,老師說給我錢去買飯,我說不用,就向作文老師借電話打給媽媽,但一個晴天霹靂把我劈的爛透了,媽媽有事不能給我送飯,我當時失望極了。我的鄰居小胖和我在一個作文班,他把錢遞到我手中,柔和的說:“小孟,拿去買飯吧!”此刻,彷彿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入我的心田,但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不喜歡借別人的錢,但小胖用了另一種辦法,他去買來吃的,大包小包的很多。小胖把吃的遞到我手中,說:“我吃不了,你幫我吃一點。”我此時真的無法拒絕,一邊吃美味,一邊覺得小胖是那麼可愛,如天使一般的善良,像陽光照耀大地一樣。他那肉嘟嘟的樣子,還有那善解人意的心思,無一不讓我心生感動。這沒有雜質的友情真的很美很美。

  美麗的友情總是與我不期而遇,這件事是在昨天,我走放學的路上,突然,一輛自行車從斜刺里沖了出來,一下撞上了我,我一個趔趄摔倒了。那騎車人不但不說一句對不起,還反咬說是我撞了他!簡直是不可理喻了!我揉着膝蓋,心情可想而知。這時,一個同學跑了過來幫我理論,結果那個人啞口無言,灰溜溜地離開了。這個同學又扶我一起回家。此時,我覺得天空藍藍的,澄澈透明;白雲象雪一樣,輕盈流轉;花朵繽紛美麗,連路旁的垃圾都變得生動起來了。

  啊,友情真的是漂亮的,用任何詞彙來形容都不為過,你說不是嗎?

()

您正在瀏覽: 友情很漂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很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