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珍惜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珍惜友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一種比愛情更刻骨、比親情更銘心的感情。那份感情里有歡樂,有悲傷,更有我們成長的記憶以及對青春的回憶,這份情誼是寶貴的,也是我們應當去珍惜和守護的最珍貴的財富。

  小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以為有個能陪自己玩耍的玩伴,便是擁有了友情。

  長大后,漸漸的體會到了友情的真諦,友情,不單單隻有玩耍的快樂,還有朋友之間的關心、幫助、信任、想念、牽挂與陪伴。

  然而有時候我們之間也不希望太過親密,好像沒有隱私一樣,但是我們彼此是相通的,就像我們發過很多次的誓言那樣,沒有什麼能夠把我們分開,我們能夠容忍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並且我們都知道彼此內心最脆弱的位置,這便是友情的作用。

  友情,並不是自己有個多大勢力的好朋友,常常幫自己收拾爛攤子,而是即使知道不能改變什麼還是會擋在我前面,事後也不會耿耿於懷在我面前咬舌根,彼此都不相信的事又何必再提;不是聽到我在背後中傷她的流言蜚語就想要撇清關係,而是站起來說她知道我對她的好相信我不曾如此;不是無話不談如影隨形的連體嬰兒,而是一個眼神就明了彼此心情,一起哭一起笑;不是從不吵架從不分開,而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時間慢慢從我們的身邊溜走,同時,也帶走了我們最珍貴的美好年華,時間與距離沖淡了我們的友情,現在,我們還未老,所以好好把握現在的青春年華,去珍惜那正在悄悄溜走的友誼。

  高一:韓恩妍

您正在瀏覽: 要珍惜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