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這一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這一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年級有四個班,一個班有20來人。我們七年級三班,全年級第一在我們班,全年級倒數第一也在我們班。全年級最高的在我們班,全年級最矮的也在我們班。

  我們班雖然成績不怎麼好,但是我們非常的團結。比如說好了,某一年的4月1號,愚人節。我們不打算惡搞同學,反而惡搞老師。我們先是把黑板擦卡在門上,等老師一開門,黑板擦就會掉下來,老師就會被砸到。結果一個別班的同學來我們班傳個話,結果就被砸中了。還有,我們本來要做一個PPT。老師一點開,就有一個嚇人的鬼跳出來。結果我們的地理老師看到PPT上面寫着:地理老師愚人節快樂。我們這地理老師啊,說了:“孩子們謝謝啊。我們今天上課做練習,不用電腦。”於是就把電腦關了。

  還有一次,六年級的學弟妹們們說我們是流氓,還說我們班級誰喜歡誰。我們班當然不高興啦,全班組團一起去告訴他們班主任。結果班主任還不以為然地說:“難道每個人罵習近平是流氓,那麼他就不要當總理了嗎?”聽了這句我們沒有很高興,直接把他們班班主任的QQ和電話號碼放到網路上。

  這就是所謂的“我的這一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這一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