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情 

  或許我再也不會見到他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不會忘記那遠去了的、朦朧的身影。 

  他是誰?同學,卻又不是同窗。鄰居,儘管相隔幾十米卻又從未涉足他的家門。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可以同生死、共患難;可以風雨同舟;可以情同手足。但卻無法避免一些細微的摩擦,每次的唇槍舌戰之後,內心深處總埋藏着深深的內疚。 

  那是據和他分別只有兩周的時間的時候了,他比我高一年級,那時臨近畢業考試,我們之間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一次矛盾。 

  看得出即便是與我爭吵他的眼中也流露出極不情願的一種神色。隨着矛盾的進一步的升級,我們已經上升到你死我活的境地。終於我忍無可忍,惱羞成怒地沖向了他,那一剎那,我們的友情已經在我的心中化為灰燼。他敏捷的一躲,順勢向我撲來,我以為他欲將我置於死地——但是,我錯了。緊接着我撞在了他身後的簡易圍牆上,他也同時把我推到了一旁。就在那一瞬間,我分明看到他正將一縷微笑投向我寒冷的心------那一瞬間永遠定格在了我的心中。 

  他笑了。就在我撞向那面簡易的圍牆的衝擊將圍牆頂端的一塊瓦片擊落之時,正當我要被砸到的時候,他撲向了我、撲向了那塊瓦片、撲向了危險。 

  他的額頭慢慢地滲出了鮮血,我淚如泉湧。 

  那之後的兩個星期,我再一沒有見過他的身影------後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他理想的中學,面臨著喬遷新居,他找到了我,兩個星期沒見,全然一幅大病初癒的樣子,與我道別,轉眼間,淚水濡濕了我的眼眶。 

  時隔數個春秋,這段難以忘懷的往事漸漸被歲月塵封,唯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他的“我沒事,你別擔心。” 

  我永遠無法忘記他漸漸遠去了的,朦朧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