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碗熱騰騰的心靈雞湯;感動是什麼?感動是媽媽送來的一杯熱牛奶;感動是什麼?感動是眼淚的見證……我的感動是一名乞丐的愛心。那次,我們學校為災區捐款,把捐款箱設在校門口旁邊,一上午才只籌了一百多塊。平時身穿名牌的同學更是“大方”,一毛、五毛紛紛投來。班長唉聲嘆氣,組長們也沉默不語。這時,在校門口乞討的老爺爺走了過來。一個組長再也抑制不住,發泄了出來:“我們籌的錢本來就少得可憐,你還來向我們乞討?我告訴你,沒門兒!”老爺爺黯然離開。可那個組長還喋喋不休:“哼!我說得沒錯吧,他果然是來乞討的。”過了一會兒,老爺爺又回來了,這次,他把手、臉都洗乾淨了,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袋子,小心翼翼地打開,裡面都是一些散碎的零錢:一塊、五毛、一毛……甚至連已經不流通的一分錢都有!老爺爺用不標準的普通話說:“我捐款。”班長連忙上前,數了數裡面的錢,居然有七百多塊,那可是他一生的積蓄呀!大家都臉紅了,特別是剛才那個組長,慚愧的低下頭。這時,大家覺得老爺爺的背是那麼直,身軀是那麼偉岸。大家要送老爺爺回家,老爺爺笑着擺擺手,轉身離開。我的眼眶中閃爍着激動的淚花。感動可以是一個動作,一個眼神,甚至一句話。因為有感動,才有美好的人間。

  福建漳州元光小學五年級:994379957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