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的印在我心上。每當我想起那感人的一幕,就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寒假的一天,爺爺帶我回家鄉拜年。 

  到家后,我騎着表姐的新單車,去探望村口的王伯。王伯的工作是清潔工,可是家離工作的地方太遠了,於是辭職了。王伯是一位得了中風的老人,靠兒子從廣東掙的錢寄過來,維持生計。我在院裡邊停了車。這是,我看見村長走了進來,他沒有注意到我。村長進了五,我則躲在門外,想聽聽他們講什麼。只見王伯顫抖着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布包,慢慢的打開,遞給村長,說:“村長,我想修一下村口進來的那條路。”“修路?可你……”“雖然我不能走路,可我不希望讓村裡的人們在這條路上摔倒。沒但我看見別人在這路摔倒,我、我的心就一陣陣的痛。村長,這是我去年攢下的錢,你看一下夠不夠?”我和村長愣住了。望着王伯的身影,我的眼眶裡溢出了淚水。這多麼令人感動和溫暖呀! 

  王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卻擁有偉人般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