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 

  福建省三明是梅列區小蕉小學六年級<2>班雷雨

  指導老師:鄭虹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這首歌唱的沒錯,雖說長大后大家都誇我變乖了,變懂事了,但我覺得長大后“童話”這條路從此就變得暗淡了,變得沒有光彩了,我多麼想在這條路上重見光彩,哪怕只有一絲陽光我也知足了。 

  情景一 

  小時侯,每次回家鄉,晚上總會有許多的朋友和我一起玩,一起打鬧,即使跑了一身大汗爸,媽也不會責備什麼,可現在長大了,回家鄉時,我也想像小時侯那樣嬉戲,打鬧,可是媽媽總會說:“你是女孩子,一天到晚在外面打打鬧鬧多不好,小時侯還小沒關係,可長大了就要學乖,學斯文,不要整天個男孩樣,瘋玩,瘋跑的。”唉!難道女孩就不能玩嗎?難道要每天“痴痴獃呆”的才叫女孩??!!一個字-煩。 

  情景二 

  作業如大米,一疊又一疊,問我開心嗎?真的很“開心。”這是我自己寫的一打濁小詩,詩名叫《作業多多》,現在,我已是小學六年級的孩子了,作業多是我們最愛說的一句話,因為六年級是畢業班,作業自然多,小山似的作業每晚都壓得我們喘不過氣,有時,放學后老師還會留我們,無情地剝奪了我們的寶貴時間,直到榨不出一點兒“汁”才罷休!一個字-苦。 

  情景三 

  現在的我,年方13,長得瘦高瘦高的,這一高,衣服.褲子買不到是家常飯,就拿今年來說吧!“走,買衣服去!”媽媽一吆喝,我便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了到了商場,這衣服試穿還剛剛好不長不短,可褲子就不行了,都是太短,最後,只能買靴褲了,唉!一個字-愁!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長大,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這句話絕,這句話妙!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喜歡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