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一個穿着七彩服的天使送給我一朵七色花,她要我用這朵七色花去造福人類。

  於是,我摘下了第一片紅色的花瓣,要它變成了一支神筆,我要用神筆畫出一雙雙大小不同的腿,一雙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雙雙勤勞的手,送給那些因各種不慎失去雙腿,眼睛和手的人。讓他們重見光明,得到溫暖,和我們一樣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摘下了第二片黃色的花瓣,要它變成了一股股清澈的泉水,流到那寫鬧旱災的地方,澆灌田野,讓莊稼重新得到收成;澆灌樹木,讓樹木重新抽出嫩芽;澆灌花朵,讓花朵重新綻放笑臉;流到……

  我摘下了第三片綠色的花瓣,要它變成一個和平天使,阻止戰爭的發生,?I衛世界的和平,使世界和平永在,硝煙永無,讓人們能夠安心的生活。

  我摘下了第四片……第五片……第六片……只剩下一片了,我要把它變成什麼呢?對了我要它再變成一朵七色花,實現我更多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