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組織小分隊去干件維護環境的好事,這不,一大早,我、張騰、朱瀛、丁鼎和李路晗就一起乘公交車來到了人民公園。

  我們五個這次的任務就是兩個字兒——撿紙,本以為這人民公園天天人來人往,應該會有很多垃圾,讓我們撿個不停,撿得滿身大汗,可走進大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沒有一絲灰塵的寬闊大道和一排排枝繁葉茂的遮天大樹,看到這般情景,我等不知該喜該憂,這要說是喜吧,但我們這次來的任務就是撿紙啊,要沒有紙那撿什麼呢?這要說憂吧,但不用撿紙那就不會勞累啦。而且這也證明我們鄭州的環境變好了,人們的素質提高了,這是好事呀!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們還是決定去撿垃圾,我們下決心一定要撿到廢紙、塑料袋什麼的,不然這回可就白來了,不說那作業完成完不成的事,連這公交車費咱也對不起呀。嗨,你還別說,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撿到了三張廢紙片和一個小煙頭,這回可真讓我們感受到什麼叫變“廢”為“寶”了,這些垃圾讓我們寶貝得不行,李路含感嘆道:“真是不容易啊!”,朱瀛說,“有什麼不容易呀,要說這不容易嘛,還是環衛工人們,要不是他們每天兢兢業業默默無聞地做着貢獻,哪裡有這麼乾淨漂亮的環境啊”,幾句話說得大家連連點頭稱是。

  正在這時,“粗心”的張騰要把我們剛剛撿來的東西扔到垃圾筒里,大家可不幹了,笑罵道:“你這壞蛋要是把這些東西塞進垃圾筒,我們就連你也塞進去,還沒拍照呢,你一扔我們再到哪找去?”於是我們幾個就拿着幾片廢紙一本正經地擺“pose”,要留此存照,鬧作一團。

  拍完照后,我們就開始划整為零,各自在公園裡溜達,我一邊撿着廢紙,一邊悠閑地欣賞着公園裡宜人的美景,我走過河邊,有落葉在水面輕輕地飄;走近樹邊,有蟬兒在枝頭吱吱地叫;走過池邊,有魚兒在池邊靜靜地游;走過廣場,有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看到這些,我感到了一種從沒有過的輕鬆和愉快,我為我們能生活在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里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