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天,萬物復蘇,可謂四季之仙境。有色彩斑斕的蝴蝶,潺潺流動的小溪,抽枝拔芽的樹木,有青翠嫩綠的小草,活潑可愛的燕子,嬌艷欲滴的花朵。春天的味道是什麼?是蜜蜂腳上的甜蜜?是和煦陽光中的溫馨?是風中清新的泥土氣息?還是迎春花的淡淡芬芳?都是,抑或還有更多。總而言之,四季之中,春天的味道最為複雜,最易讓人陶醉其中。 

  夏 

  夏天,生機勃勃。灼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樹葉兒都打起了卷,道路上冒着陣陣熱氣。夏天的味道是什麼?知了說,夏天的味道是樹榦中清涼誘人的汁液的味道;小草說,夏天的味道是被火辣太陽照射的味道;孩子說,夏天的味道是在河中盡情暢遊的味道;運動員說,夏天的味道是全身汗流浹背的味道。而我卻認為——夏天的味道是雨後初晴爽朗的味道。 

  秋 

  秋天,成熟豐收。我們聯想到果實的豐收,金黃的稻田,蕭蕭的落葉。放眼遠眺,你一定能看見農民在稻田裡忙碌的身影;低頭看地,你一定會撿到一片枯黃的樹葉,清晰的脈絡依然還在上面。秋的味道是風中夾雜着的稻香,是道路兩旁眾多落葉的眼淚的味道。 

  冬 

  冬天,銀裝素裹。這是天公的傑作,雪花還在紛紛揚揚地漫天飛舞,落到大地上,樹枝上,房屋上,小溪里。沒有雪,大地將變得一片死寂;沒有雪,麥苗將會感傷抽泣……冬的味道又是如何呢?深吸一口氣——鼻腔里,全身,只覺得一片冰涼。難道冬是無色無味的嗎?再仔細品味,有淡雅的花香,那是什麼?原來遠處的梅花正迎風開放呢! 

  四季的味道,我會用最真誠的心去品味,去思索,去謳歌! 

  楊汛橋鎮鎮中學二(3)班 

  夏逸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