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

  每當想起春天的風景,那是所么令人陶醉。

  和諧的春風,吹在人臉上;春天的驕陽,曬在人臉上,那是多麼令人爽朗的感覺。躺在草地上,靜靜地聽聽鳥叫,高興地聞聞花香,快活地捉捉蝴蝶……那美麗的場景,多麼令人陶醉,多麼令人回味……

  怒

  去年夏天,我家把前面的門面租給了一戶孝感人。

  那戶人家有一個小男孩特別討厭,總之我看見他就氣來了。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都出去了,那個小孩偷偷地竄進我的房間,竟然把我的詞典、字典都扔進了後面的河裡,我回家后,看見打開的房門和空空的書桌,立刻趴在窗戶上向外望去,後面河邊的“小島”上,竟然散落着我的字典!我頓時氣急了,把那個小孩訓了一頓。

  哀

  我們家後面新建了一個攪拌站,每天那些車過去過來的聲音很吵人,還總把垃圾倒入後面的河裡,臭死人,車過去過來,灰塵四處飄散,我們連窗戶都不敢打開了。

  樂

  每年過年,我們總是要放鞭炮,放鞭炮便是我們覺得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五顏六色的煙花很是吸引人,每到春節我們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放鞭炮,那些小的我們覺得不過癮,總是喜歡放大的鞭炮,再用鞭炮惡作劇。鞭炮給我們的童年帶來無限快樂。

  這,便是我的喜、怒、哀、樂。

  武漢市板橋中學七年級 王雪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