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玩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年以前從未有過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玩偶,甚至是沒有玩偶可以玩兒,我覺得玩偶就應該是屬於有錢人家的孩子才會擁有的玩具,而我並不能跟他們比較,因為我們的實際情況不一樣,父母也不可能會滿足我們一些無理的要求,因此我也沒有收到過任何的玩偶。我的童年還是比較特別的。

  在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玩偶就是在我高考結束後跟妹妹一起去抓娃娃機抓到的。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好笑,但我覺得很幸福,因為那天是我們剛在牛排店吃完牛排的時候閑着沒事幹就去樓下的抓娃娃機玩了一會兒,沒想到那天我們的運氣居然那麼好,接連抓到了好幾個娃娃,我都快懷疑人生了,因為之前我看視頻的時候他們都說抓娃娃是一個圈套,都是老闆安排好的,每天只會限時抓到一兩個而已,沒成想那天我們居然中獎了,只花費了幾塊錢就可以抓到好幾個娃娃,可把我們開心壞了。

  回到家后我就把它們當做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擺放在床頭,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抱着它們一起睡。我離家上學后也要順手帶走一兩個,我才能睡一個好覺,我這來之不易的玩偶我是真的很珍惜,而且我也把它們當做是我畢業后的禮物。以後跟別人聊起自己喜愛的玩偶,我也能參加到他們的話題之中了,我也是有玩偶的人了,不再是一個“孤單的孩子,”因為我還可以把自己的心事跟玩偶們分享。 你們是不是也有屬於自己特別的玩偶,那你們會不會給它們取一個昵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