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49周記)能吃是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9周記)能吃是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之後都被如來佛祖封了大官。豬八戒雖然當上了凈壇使者,每月可以從如來佛祖那裡拿很多的生活費,可無奈的是,他實在是太能吃了,一餐要吃好幾百個包子,吃一餐包子就要幾百。因此,一個月的生活費幾天就花完了,只好向人借錢。長久以來,他欠下了很多錢。那些債主天天登門要求還債。因此,豬八戒和他的老婆高小姐(高老莊高老爺的女兒)經常鬧變扭。 

  有一天,豬八戒來到街上找吃的,希望能占點小便宜,就算吃飯便宜個幾元錢也好啊。 

  豬八戒變成凡人的模樣,來到街上,才走了幾步,豬八戒就聽到一陣雷聲,他還以為要下雨了,趕忙變出一把雨傘來遮雨,可等了好半天,他聽到除了人的嘲笑聲,其他的一點聲音也沒有。於是,他便折攏雨傘,才發現沒下雨。他對天埋怨了起來:“真是的,搞什麼飛機呀,嚇得我以為下雨了呢!”這時,他又聽到一聲雷聲,他又對天說:“少嚇唬人,我不上當。”這時,他旁邊的嘲笑聲更大了。這是他才明白,原來不是天打雷,而是自己肚子餓了。 

  他來到一家價錢較便宜的包子店。豬八戒先點了100個包子。他一口三個,一口三個,沒一會就吃完了,便又要了100個包子。隨後的半個小時內,豬八戒共吃了500個包子。旁邊的人看的傻了眼。 

  有一天,他的一個好兄弟匆匆地來找他了。那個朋友說:“兄弟,我剛得知一個消息,城裡舉辦了一個貪吃大會,看誰在30分鐘內吃掉的包子最多,誰就可以拿大獎,可以拿個好100萬呢!如果你贏了,到時候我們就分錢,你7層,我3層,你看行不。” 

  “行!就這麼說定了,你幫我去報個名吧!謝謝了。” 

  比賽那天,豬八戒小試牛刀,輕而易舉地以30分鐘吃掉400個包子得到了100萬,成功還清了所有欠下的債務,還買了一套別墅。 

  真是能吃是福啊! 

您正在瀏覽: (10049周記)能吃是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9周記)能吃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