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懶羊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懶羊羊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懶羊羊是一隻很倒霉的羊,不過每次被灰太狼抓都會有羊救,它不愛運動。因為很懶,常常把該做的事情推到明天或推給別的羊,所以他就有很多時間用來睡覺。懶羊羊總是一副“舉重若輕”的樣子。闖禍的原因自然是因為他的缺點太多了,結果被灰太狼給抓住,每次都要喜羊羊來救他。因為懶羊羊最愛做的事情是吃和睡,所以長得很肥,被灰太狼稱為“小胖子”或“小肥羊”。灰太狼最喜歡長得胖乎乎的懶羊羊,最討厭每次都壞他好事的喜羊羊。不論是生活、學習還是工作,懶羊羊都會隨身攜帶他的最愛——枕頭。不管是什麼時間他始終都是最愛睡覺的。而在不睡覺的時候,他就會享用那些美味的零食。而且經常被其他羊羊冤枉,有時一旦蛋糕點心之類的東西不見了其他羊羊都會一致認為是懶羊羊偷吃了的。

  別看懶羊羊很懶,很弱,但是,懶羊羊卻有好運!有時,懶羊羊睡懶覺,就可以躲開灰太狼的攻擊,甚至可以免被灰太狼煮!他懶得幽默,懶得特別!還有集中,灰太狼發明了一種傘,轉起來羊只要看到就都會暈倒,後來還進行了兩次改良。其他的羊都很擔心自己會被捉掉。可是他因為在睡覺,所以,並沒有一點擔心。

  在《羊羊運動會》中,懶羊羊是綿羊隊裡面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一隻小羊,不過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他卻是本屆羊運會中奪金最多的一隻綿羊。(運氣或無意中得的)因此,懶羊羊十分的得意,自稱運動天才,其實是他的運氣無敵(比如與機械羊進行擊劍比賽時,懶羊羊躺在地上睡著了,但是在比賽過程中他總是恰到好處的不斷左右翻身,弄得機械羊每次都刺不到懶羊羊。站在不遠處的喜羊羊說道:“懶羊羊連睡覺的時候都能贏得比賽”)。他有兩大愛好,一是吃,二是睡。平日好吃懶做,不愛運動,但自尊心卻很強,不容許別人的笑話,為此他也努力練習過幾把。在羊運會中,懶羊羊竟遇上了跟他一樣烏龍的隊友——山羊隊的小刀羊,兩隻小羊自認為“識英雄重英雄”,還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令大家啼笑皆非。

  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中,懶羊羊和小灰灰一起躲過了大難,小小的眼睛貌似對任何事都不關心。在《給快樂加油》之《懶羊羊外傳》中的前部分有了超能力。

  《古古怪界》中懶羊羊,一聽這名字就很懶,但是當羊羊們回到青青草原后,聽說蛋蛋和瀟洒哥有危險,他就舍下悠閑的生活,立即去救蛋蛋他們。

  《虎虎生威》中懶羊羊沒有拋棄可能會成為自己敵人的小灰灰,冒着被抓到的危險帶着小灰灰一起逃。(其實只是順便的)他不聰明,不強壯,有很多缺點,身上的一些優秀品質永遠值得人們稱讚,這也是動畫的一個目的。

  《兔年頂呱呱》中懶羊羊來到月球糖果基地后,仍然不改貪吃的毛病,發誓要與布丁共存亡。但糖果基地的布丁已被苦瓜大王苦化,因此懶羊羊吃盡苦頭。

  《懶羊羊的歌聲》中懶羊羊的身上有許多不被人看好的缺點,比如膽小等,但有時能有缺點拯救大家(喜羊羊的計策)。在《懶羊羊的歌聲》一集中,美羊羊、喜羊羊和沸羊羊都被灰太狼“美麗”的聲音所迷惑,被抓進了狼堡。就在他們即將要被下鍋的時候,懶羊羊及時地出現在了狼堡的大門口,並命令灰太狼放了喜羊羊他們。其實他身上穿着刺蝟裝,如果沒有刺蝟裝,懶羊羊絕不可能這麼勇敢。隨後,被關在狼堡門外的懶羊羊聽到裡面傳來美羊羊的呼救聲,他便大哭起來,並不斷呼喊眾羊的名字:“大家都死了,我會很寂寞的。”後來也是他用難聽的歌聲震暈二狼,救出了其他的羊(喜羊羊的計策)。

  《香水》中懶羊羊懶,不愛洗澡,所以一身臭。美羊羊給他噴香水,他才不臭了。於是,他覺得這是一個不洗澡就香的好辦法,一噴噴了讓其他羊受不了。見大家不理他,懶羊羊氣憤的跑到村外,門也沒關!灰太狼因為身上的汗臭味,在出手捉羊之前總是被發現,於是借了此計,身上噴滿了香水。由於門沒關,灰太狼輕鬆進了羊村,並把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熏倒。懶羊羊到狼堡救羊,灰太狼緊追在後。懶羊羊聰明的用風扇打敗灰太狼,可回了羊村后大家不理他,還把他扔進了浴缸里。

  山西大同陽高縣陽高二中262班初一:張藝翔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懶羊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人物解說之懶羊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