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情人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情人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廈門大學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山谷,叫情人谷,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山谷中間有一個小湖,它的四周環繞着一條小路. 

  情人谷的湖水很深,但很清澈.早上,明媚的陽光照在湖面上,像一顆大珍珠,只要風輕輕地吹過,湖面上就會有道道半圓的橋洞和水裡的倒影連起來,圓圓的好像一個大月亮。在情人谷的南面,有一個大花圃,那裡的花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在情人谷的北面,有一個老人們經常做操的平台,平台的地面上有兩個用花花綠綠的鵝卵石鋪成的圓形圖案。老人們常常脫下鞋子走在上面按摩疲憊的雙腳!情人谷變成了老人們的遊樂園! 

  爺爺、奶奶經常帶我到情人谷去玩,在情人谷邊給我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還帶我去爬它周圍的山,看湖水中嬉戲的小魚。 

  我愛美麗的廈門,我更愛廈門大學里的情人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情人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情人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