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太狼二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二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哇”隨着一連串的聲音,一個狼寶寶誕生了,它可有名了,因為它老爸是青青草原上最受母狼歡迎,無狼不曉的灰太狼先生。“哇!哇!”灰太狼聞聲闖了進去,產房裡的情形差點讓灰太狼嚇暈過去。只見剛出生和狼寶寶下趴在地上打滾,一抬頭,意然沖灰太狼喊:“爸爸抱,爸爸抱!”灰太狼抱起狼寶寶,興奮地說:“好小子,就叫你”灰太狼二世“好了。出生第二天,灰太狼二世居然懂得說話了,灰太狼越想越不對勁兒。於是,就帶灰太狼二世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幾小時后,醫生激動地說:“恭喜你,你的兒子真是百年一遇的神狼童。”當灰太狼聽到這句話時,差點一蹦三尺高。灰太狼二世出生一百多天後,說的話越來越多。但是,全部都是病句。一天晚上,灰太狼二世吃着蘋果望着月亮,突然冒出一句:“今天的月亮真的非常超極不亮。”灰太狼聽到這句話,差點把口裡的水噴出來。於是,灰太狼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辦法——送灰太狼二世上學。自從上了學,灰太狼二世改掉了出口就是病句的壞習慣,但他又喜歡上了廣告。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寫一篇日記。灰太狼二世最討厭寫日記了。沒辦法,灰太狼開着“寶狼”車帶他去逛一逛好讓他有事記。

  4月1日星期一天氣晴今天我老爸帶我去逛一逛,當凶把車開出來時,車胎沒氣了,我嘆了一口氣,說:“任勞任怨,只要還有一隻氣在就努力吧!輪胎。”輪胎充好了氣,老爸快速的上車飛奔起來。我一開心,就合不,了嘴:“閣下,駕車時速不超過三十英里,你可以欣賞本市的美麗景色;超過六十英里,請到法院做客;超過八十英里,歡迎光顧本市設備最新的急救醫院;超過一百英里,請君安息吧!”不知為什麼,老爸一聽到這話就很生氣了,還打了我一耳光。臭老爸,我討厭你!老師看到這一篇日記后,狠狠地罰了灰太狼二世寫了五千字的檢討。從此灰太狼二世改掉了這個壞毛病。想聽更多關於灰太狼二世的有趣故事嗎?請聽下回我講給你們聽吧!

  廣州市八十六中初中部初一:林子琪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二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二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