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行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段路,走的是用腳,其實不然,真正用來走路的,是心。

  每一次踏上心靈旅程,都會有很多意外之喜,喜的不是遇到了多少人多少事,而是這一路上我們經歷多少,感知多少。只有看清了路,才能走得更遠。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經驗,注重的自然也就不同。很多人都看不清自己注重的是過程還是結果,其實,他們之間的最大區別就在於過程是享受,結果是回味。當一個人得到結果時,他就會去想:我經歷了那些過程?當一個人還在為結果而奔波時,他就會想:我的結果是什麼?過程與結果,其實是分不開的。努力了就會有結果;而結果,需要有過程來鋪墊。

  走過一段路,經驗閱歷就會增多,人也就更加成熟,目標也就明確起來了。漸漸地,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會為了目標而去努力打拚,儘管會有不看好的眼光朝我看來,沒關係,我就喜歡看到他們得知結果后那驚訝的表情。結果是什麼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為我的目標去努力過,即使失敗了,也是成功!

  選擇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只做第一個自己,不做第二個她!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風格,要是一味的去模仿他人,那也就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選擇了,在路上了,就不要後悔,只要努力了,失敗了也是高興的,大不了從頭來過。

  我已經在路上了,至於結果,隨他去吧!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