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我們的教室里傳出來,咦?我們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玩一個拼句遊戲。 

  上課了,老師帶着一些紙條走進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玩一個拼句遊戲,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好!”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組,遊戲規則是:一組寫角色,二組寫地方,三組寫怎麼樣,四組寫幹什麼。我們每人只有一次機會。我被分到了一組。我拿起筆就寫。過了許久,我們都寫好了。老師讓我們第一排先來讀。第一句是:謝娜在馬桶里感人地跳舞。我們聽了,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邊笑邊拍桌子。老師也跟着我們笑了起來。第二句是:羅老師在白骨精的肚子里性感地看美女。:“哈哈!哈!”大家笑得捂着肚子說:“太好笑了。”更有趣的還在後面呢!非洲阿炭在臭水溝里激烈地狂吃鼻屎,喝鼻涕。我想:這非洲阿炭好悲哀啊!虧他們能想出這種句子。還有張傑在墓地里一把屎一把尿地扔地雷;等等有趣的句子。下課了,同學們也議論着上課時的那些有趣的句子。 

  通過這一次拼句遊戲,讓我知道了句子的主謂賓不可以搭錯,以後不可以隨便亂用句子,不然會引出一個個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