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瀘沽湖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瀘沽湖一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瀘沽湖一游

  又是一個愉快的假期,我和媽媽來到了瀘沽湖,一睹瀘沽湖的風光亮麗。

  這裡簡直是人間天堂。一下車便看到了鬱鬱蔥蔥的大樹,往前望去,是一湖清澈的湖水,湖面上泛着漣漪,陽光照在湖面上,金色的漣漪在湖面上跳躍,像一群活波的小金人,可愛極了。我連忙拉着媽媽往湖邊跑去,往往湖裡又是一對母女,它們像我和媽媽一樣笑嘻嘻的。我伸出手摸那對母女,一陣清涼的感覺遍布我的全身,我望望媽媽,媽媽正在臭美地照着鏡子,我腦袋閃過一道狡猾的光,我潑起一陣水,媽媽身上濕了一大半,媽媽也不服氣地回擊我一大陣水,我連忙逃跑,跑到了售船票點,買了兩張票,開始了游湖之歷。湖上的景色可真美啊,湖邊有一些小花小草正在迎風生長,湖上有一座圓形的木拱橋,橋上築着一些矮矮的木欄杆,兩根木條之間都有一扇精緻的小木窗,真有古色古香的風味。魚我門同做一艘船的還有一支旅遊團隊,他們的導遊帶着他們唱起了山歌,我和媽媽也唱了起來,小鳥也在嘰嘰喳喳地當伴唱,我們一直游到了摩梭人的住地,那有裝潢的大宅也有簡約的小木屋,我們還見到了熱情好客的摩梭人,他們穿着艷麗,帶着特有的民族飾品,跳起了摩梭舞,我們也歡樂其中。

  不知不覺天黑了,我們在摩梭人住的小木屋裡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我們原路返回,一路上我和媽媽都在津津樂道地談着一路上的有趣事,都捨不得那美麗的瀘沽湖。

  初一:?A心一菊

您正在瀏覽: 瀘沽湖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瀘沽湖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