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成長道路上布滿了腳印,腳印有的深有的淺,每一個腳印都在演繹着不同的精彩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令人回味無窮。

  成長在三歲的道路上市快樂、美好的。那一年,下了一場大雪,大地都被白白的雪覆蓋了。我快樂地在雪地上玩,玩得忘了自我,媽媽說:“你這孩子,慢着點,別摔着。”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上相互追逐着,雪越下越大,地面上的雪也越來越厚,當我們踩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快樂地腳印。雪地是我們快樂地天堂,我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弄的滿身都是雪,簡直成了一個會動的“小雪人”。“小雪人”一起玩耍、嬉戲,融城了一個大家庭。可惜沒有辦法,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總是要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成長在五歲的道路上是天真、爛漫的。春天到了,小草也從硬硬的土壤中鑽了出來,露出了嫩嫩的小芽,湛藍的天空中多了許多的風箏,他們是多麼的自由。

  爸爸媽媽帶我出去放風箏,爸爸幫我展開風箏,讓它飛向天空,我仰着頭看飛的高高的風箏,我突然有個想法,就問爸爸:“我什麼時候能飛上天空”。爸爸說:“等你長大以後就可以飛翔空中。”“長你這麼大嗎。”“是的。”“可我從來沒見你飛過呀。”我天真的問,爸爸被我問的啞口無言,媽媽也是哭笑不得的樣子。

  成長在七歲的道路上是甜美的。我七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到了沿海城市---煙台,我們在路上走了一個上午,總算到了煙台,煙台美麗的風景深深地吸引了我,到了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不知蘊含了多少的秘密等我去探索,去尋覓。在沙灘上有許多被海浪衝上來的貝殼、小魚、小蝦等,那些貝殼各種各樣、五彩繽紛、讓人愛不釋手。小魚仔沙灘上蹦來蹦去,生命未在旦夕,我不忍心看他們在沙灘上死去,雖然我是多麼喜歡它們,可我還是把它們放回了大海,因為我知道大海是它們的家。在煙台的第六天,我們一家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路上,我想的還是煙台這個美麗的城市。

  成長的道路上充滿了快樂,我將永遠記住我成長的每個腳印。

  初一:小哥很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