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悲嘆,因為以前幼稚的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我慶幸,慶幸每一次遇到挫折並把它戰勝之後,我又成熟幾分。驀然回首,是幾行深深淺淺歪歪扭扭的腳印……

  記得那一年,我九歲,我當時感覺騎車是件很有趣的事,因為看到大街上來來往往騎車的人們那份悠然那份自在,使得我很想跟他們一樣,所以向媽媽提出我要學騎車。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手剛一扶車把,腳一剛離開地面,一種恐懼感在我心頭油然而生,儘管媽媽在後面一直對我說“別害怕放心騎車我會保證你的安全”但是,我內心那種恐懼感還是佔了上峰,嚇得我不敢騎車,在嘗試了媽媽的細心教導,還有沖我發火等各種方法后,我還是戰勝不了,戰勝不了那車,戰勝不了我自己。最後,這次騎車以失敗告終。

  過了一兩個月,我總結了前面騎車失敗的原因和這一兩月的辛苦練習,我好像漸漸地摸索了一些經驗。

  這天,我在樓下伴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練習着,媽媽則在汽車裡看着我練,這兩個月可把媽媽氣壞了,因為我那笨腦子,笨手笨腳。我覺得以前那方法不太起什麼作用,整天逼着我苦練,倒不如自己練的好。漸漸地,腳可以離開地十秒鐘了,二十秒鐘了,二十五秒……可就在我欣喜若狂,準備再一次離地的時候,手中的車把忽然不聽使喚的晃了一下,我便從“賽道”撞上了旁邊的台階。車倒了,人也倒了,手臂便被玫瑰花刺兒扎到了,我起來后看了看自己狼藉的衣服,推着車,哭着跑回了地下室。在跑的時候,耳邊很清晰地聽到了那些死小孩的嘲笑“哈哈,她這麼大了還不會騎車,簡直就像一個手腳不利索的老太婆,哈哈哈哈!”媽媽生氣地把他們轟走了,回到家后,我早已成了一個淚人。媽媽溫柔的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給了我信心。

  眼看暑假就要結束了,對於一個秋葉泛黃,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充滿了期待。我成功了,我成功的學會了騎車,我戰勝了自己,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一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着你的深深記憶,每一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廊坊市第四中學初一(7年級) 李子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