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在秋聲里看落葉離愁;習慣了,在夢裡尋找安慰;習慣了,在雨後看純凈世界;習慣了,那一季又一季悄悄開放又悄悄枯萎的葵花。

  獨倚街頭,鏡頭裡彷彿又出現了人潮的匆忙。那小時候吵着吃糖的鏡頭又出現,楓葉將這一染紅。

  望着麥田,痴迷陶醉。追逐蒲公英飛去的方向。跑了好遠好遠。放晴的天空是微笑,琥珀色的天空像糖,在很美的地方。

  到下一壺憂愁,怎樣才能隱藏內心的傷感?歲月悲涼,在陶醉中長大,往事如煙,我卻從未發覺,看透結局后,已是荒煙蔓草。望着前方的斷壁殘痕,心裡是傷感還是懷念?

  曾經有位知己,我們形影不離。我們一同快樂,我們一同難過。習慣吃同一種口香糖,喜慣看同一種漫畫,習慣聽同一種音樂,習慣問同一個問題。一切都習慣了,是那樣的自然,直到離開那天,我才發現,分別的痛楚磨滅了所有的習慣,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當習慣已被顛覆,當記憶依然存在,我的朋友,是否還保存着那親切的微笑?

  習慣了,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習慣了。用虔誠的目光去撫摸那發黃的記憶;習慣了,在黑夜中尋找心靈的歸宿。

  寂寞的寒鴉,迎着昏黃的晚霞,凌空飛過。思緒里的惆悵被帶向了遠方。我總是追趕那些思緒斷處的山崖,卻忘了生命里我們應該擁有的年華。倘若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

  在破碎的記憶中,連呼吸都變得好難,我卻慢慢地習慣了思念。思念跟影子一起被拉長,殘留的陰影,潰散在東風拂過的空氣里。

  灌南縣第三中學初二:胡文悅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