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思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思念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花睜開流淚的眼,祈求時間不要去改變,它不知道,有一種脆弱叫做思念。————題記 

  習慣了在秋聲里看落葉離愁;習慣了在夢裡尋求安慰;習慣了雨後的純凈世界;習慣了那一季又一季悄悄開放而又悄悄枯萎的葵花。 

落葉在地上與風纏繞、嬉戲、淘氣,多麼美啊,可惜總覺得冬天裡凋落的葉子顯得那麼不協調。 

  我站在周末的校園裡,空蕩蕩的。 

  我忘記了語言,忘記了表情,孤寂是全部的感覺。 

  倒下一壺憂愁,怎樣才能隱藏內心的傷感?歲月悲涼在陶醉中長大,往事如煙,我卻從來沒有發覺。看透結局后,已是荒煙漫草。望着眼前那一切心裡是傷感還是懷念? 

  曾經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哦,可以說的上是知己。我們形影不離,我們一同快樂,我們一同難過,那些個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卻從沒有忘卻過。 

習慣了和他一起避開“春哥”銳利的目光躲到某個角落,因為都不想跑操;習慣了和他一起逃課,因為都討厭“藏野驢”;習慣了和他一起被“春哥”罰跑,操場上灑滿了叛逆的汗水;習慣了和他一起在黑板上抄題,雖然很累,但有他陪我,所以累被拋向了九霄雲外;習慣了和他吵架時我對他說:“我再也不和你說話了,再也不想理你了。”這一次我想承認我的口是心非;習慣了和他比每次歷史的成績,即使很多次總是比他少幾分,但我不想認輸;習慣了和他一起打鬧一起歡笑;習慣了吃同一種的泡泡糖;習慣了看同一種漫畫;習慣了聽同一種音樂,一切都習慣了,是那樣的自然。直到他轉學的那次的那次,我才發現分別的痛楚抹滅了所有的習慣,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當習慣已被顛覆,當記憶依然存在,我的朋友,是否還能把我掛在心中?是否還保存着那親切的微笑? 

  習慣了聽花與黑夜唱盡繁華,唱段所有記憶的來路;習慣了用虔誠的目光去撫摸那退色的記憶;習慣了在日記中尋找心靈的歸宿。 

  仰望蔚藍的天空,我想知道那些飄着的雲朵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夕陽將要西沉,我想知道思念是否找到了遙遠的歸結?泛黃的照片里飄出的是惆悵?是思念?深夜淹沒了冬的許意,那武弦的風兒是我心底遙遠的問候。 

  寂寞的鳥兒迎着黃昏的晚霞,凌空飛過,思緒里的惆悵被帶向了遠方,我也不知道它究竟要去哪。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到底該微笑還是哭泣?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我的世界里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在這裡我找不到熟悉的風景,獨自在那紫羅蘭旁靜靜的哭泣,淚兒落到花瓣上輕輕的墜落,淚痕———— 

  或許離別是註定的,可為何,為何一定要我真的難過———— 

  在破碎的記憶中連呼吸都變得好睏難,我卻慢慢習慣了思念。思念跟影子一起被拉長,殘留的陰影潰散在北風拂過的空氣里。 

PS:請勿抄襲,本人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思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