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冬日了,風肆虐地呼嘯,大地也為之而動搖。

  我走出去,被這風吹得站不住腳跟,踉蹌着躲到一個角落,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不無擔憂的看向外面。

  還要繼續走嗎?

  猛然間,我看到了一棵梧桐——幾片黃葉依舊頑強地掛在上面,搖搖欲墜,它紋路錯綜的樹皮寫滿了滄桑。有一陣強風!它的枝幹晃動了幾下,依舊挺立。在這場戰鬥中,唯有它孤獨堅守。

  我要去挑戰那風嗎?

  我的心靈狠狠地觸動了一下,只因他而讚歎。

  風,又猛了。

  它,仍仍搏鬥着。

  哦,那一陣風捲起了地上它落了一堆的葉子,它們恣情飛舞,鋪排了整個天空,就像一個個快樂的精靈,不,那是對梧桐的讚歌,寫滿了它的驕傲。

  落葉輕,飛到了我的心靈深處,撞擊着,雀躍着,我為之震撼。

  在這風中,它們卻可以勇敢起舞!

  梧桐的樹枝彎了,又彎了。“啪”它的枝椏斷了。風沒有停,舞還在繼續。戰鬥,他還沒有放棄。

  風又一次把它吹彎,卻迎風而上,它不怕!萬物蕭索,只有他苦苦鬥爭。

  一步,兩步,三步……我如梧桐一樣挺直腰,勇敢搏鬥!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