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

  一個微笑,曾經深刻的觸動了我的心靈。

  那次我去學英語,我來到上樓的電梯,按下了按鈕。數字飛速的下降,電梯門打開了,只見兩個身穿簡陋衣服的兩位大嬸兒,在電梯里嘀咕着什麼,身邊還有幾個大箱子。她們看見我站在門口,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妹妹,你等一會兒,我們把箱子抬出來。”我點點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了整整三分鐘,電梯里還剩兩個大箱子。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自告奮勇:“大嬸兒,我來幫您們抬吧!”“你?……”大嬸兒猶豫不斷,“好吧。”我一進電梯,就抱着一個大箱子往外走,我想:這箱子還真重啊!我輕輕地,慢慢地把箱子放在地上。一位大嬸兒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表揚我:“不錯啊,小姑娘,看你身體那麼小,力量倒不小啊!”接着,我們邁進電梯,把最後一箱抬了出來。

  “唉!還真累!”兩位大嬸兒異口同聲地說。我也很累,準備進電梯,只聽大嬸兒叫住了我:“小妹妹,謝謝你。”“不用謝,這是我該做的,舉手之勞。”我回答道。

  之後,大嬸兒給了我一個溫柔又甜美的笑,我也笑了,從心底里,笑了。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