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考不上大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考不上大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分數都下來了,我如同遭受了晴天霹靂般,拿着手中的試卷,看着鮮紅的分數,心想:這要是考大學時得分數可怎麼辦?

  去賣菜?每天風吹日晒,黑油油的,臉上掛着“愁”字,讓人看着都揪心,看到街市上買菜的姐姐我買了捆香菜把錢遞給她——to上過得嚴嚴實實,白凈的臉上有一道道紅,一定是是被大風刮的傷痕,那雙手在風中瑟瑟的抖着,手背上有些傷痕已經破了皮,鮮紅的肉露在外面……

  去當超市服務員?在超市,聽到超市服務員賣力的喊着:“便宜了,便宜了!新鮮的蔬菜!”有的阿姨嗓子都喊啞了但還是不辭辛苦的喊着,就這樣賣力干他們一個月能掙多少?再看看稱重處——一條長隊從東頭排到西頭,稱重員火急火燎的按着秤上的數字,買東西的人還催着說:“快點兒!快點兒!”稱重員的手在電子秤上飛快的移動着我看着不禁握住了自己的手,甩了甩——酸那!

  難道我以後就是這樣的嗎?我沉思了,的確如果不好好學習長大也許連他們都不如。

  再看看那輛寶馬車裡坐着的姐姐,穿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名牌,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了光芒,從上到下好不耀眼!

  難道這是她們各自的命運嗎?不,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 不能向命運屈服,要時時刻刻努力奮鬥。而我們——十三四歲的少年只有努力學習才能讓我們的明天更好,因為我們同時是祖國的未來,有着民族精神支撐着我們使我們產生動力,我們的自信和進取便是我們的實力,我們的目標便是我們前進的方向!而我們絕不能輕言放棄,要時刻努力向前!

  此時此刻——握着手中的筆默念“我能行!一次失敗吸取了經驗便是向成功邁了一步,下次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如果考不上大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考不上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