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上大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上大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梅豪。美好?NO,我的生活一點也不美好。沒好?我想是吧。我成績不好,於是日子一天也沒好過。唉,也不知道誰給我取了這麼一個倒霉的名字,於是我便天天跟着倒霉。

  “啊,你為什麼又不寫作業?”陳老師火冒三丈地衝著我大叫,“上我辦公室去!”作業大哥,你怎麼就老折磨我呢?唉,我心裡的苦啊!簡直如同長江水流也流不完啊!

  正當我愁眉不展時,一個本子“pia”地一下扔到了面前。我一抬頭,只見吳老師冷冷地看着我,嘴裡蹦出幾個字:“空白的本子交給我讓我幫你做啊?”“我,我,我……”我不知我言了多少個“我”。“我什麼我?說!”吳老師的聲音突然變大,都要把我嚇出心臟病來,“馬上給我補起來。”吳老師聲音低沉低沉的。那聲音可真的好像晴空霹靂,深深地劃破了我的心哪。天哪!要補作業!

  “叮鈴鈴”,下課了,我狂補作業,可我真想休息啊!我的胳膊太酸了,彷彿一塊千金石頭放在我的手上,讓我抬也抬不起來。

  回到家,爸爸一臉鐵黑,劈頭就是一個耳光,然後又是磅礴大雨般的責罵。然後搬出一堆剛買的作業本,足足有兩尺高。爸爸說:“這是給你的‘獎勵’,一天做完一本。”什麼?一天做一本!天哪,那還不得熬夜!

  吃過晚飯,爸爸神情嚴肅,手裡拿着雞毛毯子,盯着我寫作業。我邊寫邊問:“爸,有沒有不用天天寫作業的學校呀?”

  爸爸看了看我說:“只要你現在認認真真的讀書,寫作業保質保量,上了大學就不用寫作業了!”我一聽,愣住了。為什麼?不讓我讀大學?讓我這麼多年裡在這所破學校里受折磨?頓時,委屈就像決堤的黃河一般洶湧而出,我一邊放聲大哭,一邊大叫:“555555……我要讀大學,不讀小學!”說完,把桌子一推,在地上滾來滾去,我想大概這輩子我都沒這樣哭過!不過,這可是憋了整整五年的委屈啊!

  爸爸一看這架勢頓時慌了神,說:“你要滾也在床上滾呀,這地你媽今天還沒拖呢!要不就明天滾!”可是我那裡控制得了啊!我繼續哭着,喊着,滾着……

  “梅豪,你這是這麼啦?”聲音咋那麼熟悉?我趕緊一抬頭,原來是陳老師和吳老師拿着我的作業找上門來啦。

  城南小學五年級:肖雨珩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上大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上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