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不及格的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不及格的心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考完了,過了幾天,去拿成績,拿不到,去問同學,結果問到了,原來 

  我三科有70.5,40,75.5.知道這個成績后,我很傷心,我自己想,考試時我很認真的啊,平時我都會很快的就寫好試卷,在那裡坐着,檢查一遍就大概不怎麼去看。而期末考,我不放棄任何時間,認真的去檢查,一分一秒如同我的生命,一直檢查着,心亂如麻,老師手卷時,我才停下來,我才把心靜下來,我考得不好是為什麼呢? 

  一定是平時沒有認真,一直都是自己在琢磨,一直一直。 

  回到家,老母就說不能停止學習,一直給我布置作業,我就老是這樣參考,原來啊,我還有很多知識不會,細心想一想,老母這也是為我好呀,所以不要辜負,慢慢來糾正這些以往不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考不及格的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不及格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