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與多音字“大戰”,我剛要把敵軍殲滅時,宋老師卻看着窗外操場上的皚皚白雪說:“下節課去外面堆雪人吧!”話音剛落,教室里真是亂成了一鍋粥。同學們有的喊“耶!耶!”有的高喊“老師萬歲!”都快把嗓子給喊啞了。還是宋老師善解人意呀!俗話說得好“文武之道,一張一弛”。學習也是一樣,要勞逸結合。

  同學們排起了長龍陣,向後院進發。一到後院,我、卜祥財、鄭思銘就捏雪球,捏得我們的“地盤”里都放不下了。我還捏了個“葫蘆娃”。這時,宋老師十了一道金牌,讓我們去操場上堆。我們好不容易才把雪球搶球出來。我們先把所有雪球合到一起,再把周圍的雪掃到大雪球上,卜祥財用“無影腳”把四周的雪塊都掃到雪球上。我們把大雪球修成了碉堡形,然後用“太極拳,把“碉堡”拍實。接着,我們再把“碉堡”“連根拔起”,在雪裡來回滾,可大雪球還沒有大一丁點。於是我想到了冰,我們像螞蟻一樣運輸碎冰塊,終於,雪球大了一些,可是他們女生已經做好了兩個!於是,我們和曲浩博聯手,他有一個特大雪球,人都可以坐上去。我們把“碉堡”安在曲浩博的雪求上。我們開心的笑起來。笑聲蓋過了寒風的“呼!呼!”聲。

  通過這次堆雪人,我既體會了冬天的魅力,又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