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港灣,是無限愛的發源地,是養育我們的溫室,是為我們遮風擋雨的油布傘。

  有了家,我們可無限地發揮自己的見識,在家裡,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愛。我愛我家,因為家裡有我敬愛的爸爸、媽媽;我愛我家,是因為家裡有我所需要的親情;我愛我家,因為家裡有我最珍貴的回憶,充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我愛我家,不僅僅是為了每個家庭成員,家的暖意,還是為了回到家,可以吃到父母親燒的“家常便飯”,聽到父母的一句親切的問候,感受到在家裡發生過的“喜怒哀樂”,尤其是父母親的一句親切的問候。當進入新的學校念書時,就一直自己獨立生活,很少有機會與父母一直交流,聽到父母的句句問候與關心,唯有周假。每當周五下午放學后,便急匆匆地趕回宿舍,收拾好行囊,踏上回家的歸途,想與父母見面的激動早已按捺不住,一切事情拋於腦後,這一刻讓我對家更加的嚮往與熱愛。所以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是因為家可以讓你忘卻所有的煩惱,在家裡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玩耍,在家裡,可以和父母撒撒小嬌。如果說社會是無情的,那麼相比之下,家裡的生活則是溫暖、祥和、安逸的。但是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各有各的好和令我依戀的事物。

  我愛我家,因為家,它養育了我,為我提供了十幾年的“棲息地”,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當忙碌了一天的我們,回到家裡,便可感受到一股愛的暖流流過心室,穿過心房,直到淌遍全身。家是我學習生活、忍受任何困難的動力、後盾、保障。我在這風風雨雨的十幾年裡忍受了許許多多的無可奈何,這裡因為我有我最愛的家,這一個條件是非常重要的。小時候,媽媽讓我練習學鋼琴,我很不情願,認為這是女孩子搞的玩意兒,但是母親仍然堅持讓我學了下來,到了今天當每次坐在這架鋼琴前我都會想到親人,想到家。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對鋼琴也充滿了樂趣,鋼琴也過了四級。每當我看見電視上鋼琴演奏家們就非常羨慕,能用一架普普通通的琴彈出如此出眾的樂曲,所以我才決定要認真學習鋼琴。在練琴時,曾遇到非常多的困難與挫折,但是我挺下來了。因為有父母的關心與支持,更是因為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初三的我已經通過了鋼琴八級的考試。此時我才認真想起家給了我太多太多,所以我說家是我心裡的第一,是我的金礦山,我愛我的家庭。

  我愛我家,愛它的美好,愛它給我的信心,愛它給我的支持和愛,我離不開家,因為我愛它,說到這裡,我不禁想家了。這篇文章勾起了我對家的眷戀、愛和無盡的牽挂。

  我的小家,給我大大的溫暖與關懷,所以我要大聲地喊出:我愛我家,永遠愛我的小家。

  浦口區中等專業學校高二:趙雲1008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