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不知道媽媽的生日是幾月幾號,但後來我在上小學三年級時,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叫《可貴的沉默》學完了這篇課文,我回家想了想,於是我想到問媽媽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媽媽告訴我她的生日在端午節的后一天。

      媽媽天天早出晚歸,有時睡眠都不足七個小時,她一有空餘時間就做家務,檢查我的作業......

      那天媽媽過生日,我親自下廚給媽媽做了個炒雞蛋媽媽高興得不得了,我還幫媽媽幹家務,讓她輕鬆了許多。晚上我還給她洗腳了呢!媽媽很奇怪的問我今天為什麼這麼乖,我告訴她今天是她的生日,媽媽很激動地說:“我的寶貝終於長大了!”

      我感到為媽媽做一點小事媽媽就會很開心,他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可她卻不求回報,真不知在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我的媽媽,但是我知道我會永遠愛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