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致各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

  在遼闊的天空中,夜色籠罩着整個天空,天空中黑漆漆的,唯有一輪明月的光亮支撐着天地間的光明。

  鳳陰陰地吹過,烏雲一會兒跑到月亮身邊撒嬌,從而遮住了小草們的唯一的光亮;一會兒又跑到遠遠的,使小草們受不了一下子光亮的刺激。

  月亮希望小草們儘快長大成材,從而夜夜把那明亮而寒冷的光照耀在小草們身上,可它們何曾想過小草們是否承受得了呢?小草們每天生活在有光卻充滿寒冷的環境下,夜夜備受煎熬,卻有苦不能說。

  每當我看到天空中明亮的月亮,我就在想:我生活在父母的光環中,可我感受到的不是溫暖而是寒冷,無比地寒冷,冷得我不敢有所動作,只能忍受。

  望明月,心悲涼,千古恨,輪迴嘗,有多痛,無字想。

  勇敢的小草們,正渴望着月亮的寒冷;迎接着月亮的寒冷;呼喚着月亮的寒冷。

  ——讓月亮的寒冷來得更猛烈些吧!

  高二:angel煒雯婷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