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季的夜晚 風起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夜晚 風起的憂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着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着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打開那早已塵封好的記憶,原本以為可以將它漸漸的淡忘,卻忽略掉了這根本就是我最致命的傷。因為記憶里有那段最美好的回憶。月紛繁,思念停駐在指尖,留給我的只剩下那最古老的激蕩。浮浮塵塵,若即若離…… 

  夜似乎更靜了許多,連剛剛還在唱着歌的知了,也睡進了甜美的夢鄉。困了。風,又一陣吹來;樹,又一陣搖擺,和剛才一樣。原來,一切都可以重來。一遍又一遍。哦,不!流過的時光,不會再回來。似那片嬌小的落葉,落進了人生的泥土,化作的,只是那殘存的回憶。 

  這個夜,好涼、好漫長。讓人思緒彷徨。這個夜,好憂傷、甚至連那伏在窗檯邊的紫羅蘭似乎也再發不出那熟悉的幽香。只是靜靜地伏着、在燈下,顯得別是凄涼。禁不住去撫摸它。書桌的上的那一疊經典,在靜夜中靜靜凝望。不喜歡清風翻閱,猶感甚是凄涼。 

  淚水不知何時多到流下了臉龐,順着衣角慢慢滴落,碎開的水花融入我落寞的迷惘,徒增了一抹凄涼。 

  想放手,卻無法丟掉記憶;想離開,卻無法移開視線;想淡忘,卻無法不為你彷徨……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夜晚 風起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夜晚 風起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