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我值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酲了,緩緩地爬上了地平線,射出道道金光,像一隻只金色的小手,推開了千家萬戶的窗。小草醒了,抖落滿身的露珠;小花醒了,舒展開了細膩的花瓣;我高高興興地背上書包上學了。 我來到學校已經七點二十了,放好書包,戴好值日牌,忙向值日老師李老師說:“對不起,我來晚了。”李老師笑着說:“嗯,使用了文明禮貌用語,繼續堅持!”得了表揚,心裡樂呵呵的。於是我站到隊伍中去,六個小值日生站得筆直像六棵小松樹。老師來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立正敬禮老師好”那老師微笑的點了點頭。我在人群當中發現了一個小同學的紅領巾不會戴,我笑了笑走上去說:“大姐姐幫你戴”不一會紅領巾戴好了。“謝謝大姐姐。”“不用謝,這是我因該做的” 課間我們到學校各處巡視,發現了地面有一張紙,我彎下腰伸出手把它撿了起來,旁邊的人看見我帶頭把紙都撿了起來,都紛紛把周圍的紙撿了起來,校園變得乾乾淨淨了。我們走到天梯時,發現有些同學在天梯玩,像一隻只小猴子一樣爬來爬去,還用腳來夾對方,我立即跑上前去急忙說:“同學不要這樣玩天梯很危險的,請你們不要玩這種危險遊戲,好嗎?”“萬一摔下來怎麼辦,“摔傷了,流血了怎麼辦,對不對,如果真是這樣父母會擔心的?”“我們知道了,謝謝你”. 下午的課外活動時,我在巡邏時發現了兩個小同學在打架,急忙趕緊跑過去,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們給拽開,“小弟弟你們為什麼打架告訴大姐姐好嗎”?“他借了我的筆不還,還說沒拿!”“大姐姐,你相信我,我沒有拿,我放在他書包里了!”“請你把你的書包拿出來!”我把他的東西都倒了出來,“這個是嗎?”“是,小銘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小吳,以後我們不要打架了,好嗎?”“我們保證以後不打架了!”李老師笑着對我說:“你真棒”我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後來,李老師在文明禮儀總結時上表揚了我,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不僅得了老師的表揚,還得了同學們的讚揚。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