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值日班長,同學們都很熱情,也都很配合。他們上課遵守紀律,認真聽講,作業好好完成,達到老師滿意。這真是閑着沒事幹啊!當值日班長不但要管別人,還要管好自己。自己做不好,要求同學們做好,那麼他們就要有意見了,就像“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當值日班長必須做到上課遵守課堂紀律,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書寫要公整,給別人當一個好榜樣,讓大家都佩服你,樹立自己的威信,這才是一個好班長。

  當班長,當班長,你是看着容易做着難啊。晚上除了作業還有要做一張班級日報,下了課要擦黑板,看見紙要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這都沒有什麼。最麻煩的就是管同學他不聽了。你看到他說話,讓他站起來,他不站,唉,這下可好了,你說怎麼辦吧,去打他兩巴掌,可是又違反校規,只好當做沒看見了,可惡的是,他還在那嘰嘰喳喳。那是一節自習課,氣得我就想上去叫他一下!一會看我不管,很多人都開始說話了。我咳嗽了一下,提醒一下他們,他么都當做沒聽見。終於機會來了,又有一個說話的被我看到了,我立刻走到他那裡說:“站起來”,他嬉皮笑臉說:“我在問題目呢!”我嚴肅說:“問題目也不行,不能說話”,他無奈無可的站起來了,同學們看見了,都不敢說話了。這次當班長,我的感受就是,太累太辛苦了。我們也應該想一想,我當一天就這麼辛苦,老師天天這樣,那要為我們操多少心啊。我要遵守紀律,聽老師的話,讓老師少為我們操點心。

  六年級:公主夢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