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 丁鈴鈴”。小鬧鐘叫醒了我,我不耐煩的看了看鐘,天啊!才5點,我正想再睡一會,突然想起今天是我值日,連忙起床洗漱好再扒了兩口飯便急忙去學校了。

  我一邊走題邊唱:“花兒對我笑,太陽點點頭,小鳥……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學校。”

  我到了教室,看見黑板很臟,便要用抹布去擦,可抹布不見了,沒辦法只好犧牲自己的手。

  ……終於,黑板乾淨了,但我的手卻髒的不成樣了,不過,做為值日生,這點苦算不了什麼。

  接下來該掃地了,我左手一個垃圾桶,右手一個掃帚,忙了起來:我先把桌子搬開掃了地上的垃圾裝進垃圾桶里。糟了,掃得太急了,灰塵鋪滿了整個教室,沒辦法,只好去提水,只有把水灑到地上才能把灰塵“消滅”。我在提水回來的路了東倒西歪,桶里的水都被我“歪”了出去,我只好又回去打水,經過反反覆復的“歪”水,我終於把水提到了教室,邊灑邊掃。

  掃完地,現在該拖地了,我左手一個水桶,右手一個拖把,先把拖把房到水裡浸濕一下,在放到地上拖呀拖,過了半個時辰,才把地拖完。

  接下來該抹窗戶了,我又是左手一個水桶,右手一個抹布,腳下一個椅子,忙了起來:我先把抹布浸濕擰乾,就開使了抹窗戶。不知怎麼的,咣啷,一聲響,玻璃碎了,沒辦法,只好又去掃地,我還得保證地上沒有碎玻璃才行。掃完后,我又小心翼翼的擦起了窗戶,等我抹完了窗戶時,已經累癱了,但一想到今天我值日,又不累了。

  太陽緩緩地從東邊升起來了,同學們和老師一起來到了教室,只見地上和窗戶很乾凈,便一個勁地誇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