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歲月如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是你我共同譜寫的,是你我共同演繹的.那動聽的歌謠,那優美的音符,是一首讓人流連忘返的曲調. 

  驀然回首,路途中有過的滄海桑田,已成為不可抹滅的記憶!停留在心中的夢,已成為讓人為之讚歎的"桃花源". 

  是什麼在我們心中悄然?是什麼在我們心中留下情恨?那如歌如夢的歲月你是否能記起? 

  與你牽手走過,不曾有過的傷與痛.悠悠歲月,牽動多少人的心.多少深情往事被深深埋沒.想拾起那一些已泛黃的相片,想回想那一滴滴已過去的快樂.但,一切猶如鏡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及. 

  走在淡水河畔,看着流水匆匆而過,彷彿看到當年孔子單薄的身影站在河岸,對着匆匆的流水發出世人為之追尋的感嘆:"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是古人的前車之鑒,還是自己的感悟,為何心中會如此的落寞?為何曾是那麼充實的心在這一刻會如此的空虛? 

  歲月的長河裡,我駕一葉輕舟,從我生命源頭起航,激流中也許只有錯過停泊的岸頭,才能覓得柳暗花明!雨打濕我的衣服,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在河流上狠狠的觸了礁,而河水 

不懂得同情.歲月的長河被風舞得驚濤駭浪,而我仍擺一輕舟衝破浪頭,駛向前方.我不怕顛簸,我更不怕被覆舟.我只想證明我不是一個渡客.在歲月的長河裡,會不會有一瞬間,一座桃花源忽而轉變成人間地獄?我不了解生命的意義,只好繼續在河流中起航,漂泊到天涯海角去觀賞日落,以平息生命中的曲折. 

  曾經無怨無悔地走過,不為那已逝的青春後悔,不為這已蒼老的身軀悲哀.不在乎曾經曇花一現的動人,曾經擁有一剎那的光芒,是歲月中一個耀眼的光點. 

  凡是有始有終,生命之輪轉動着,靜靜地,輕輕地.在你我都不曾察覺的地方悄悄的轉着.動着.生命在不停的輪迴,命運在不停的呻吟.在這無法表達的凄涼中,蘊涵著一種美.這是悲壯美,這是奮鬥美----不怕粉身碎骨,心中充滿希望,將生命符號重新拼圖,打造一個更美的人生. 

  在有風吹過的季節,只有樹葉伴隨着起舞,剩下的只是寂寞在低語.就在這樣一個季節里,歲月如歌.我輕輕地歌唱,你是否在聽?在所有的歲月中,你是否在蹉跎歲月?還是在譜寫着另一首與眾不同的歌?編一個不同於過去,嚮往未來的如花的夢.當風停后,一切恢復原樣.只是你還沒有找到目標嗎? 

  不要考慮前面的路是否有斷崖,不必擔心前面的橋是否有維修過.歲月的身影也許會跑到你前面,讓你不知所措.所以,要敢愛,敢恨. 

  風吹葉落飄滿地/長江東去不待時/記憶猶如蠶繭絲/歲月如歌成追憶. 

  夢裡花開花落,人生漂漂泊泊.莫讓歲月如此落寞,在人生中應有充實的歲月之歌!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