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2007年的那個夏天,我告別了小學,帶着父母的期望,走進了中學,踏上了這條對我的人生有特殊意義的道路。這一切猶在昨天,但起點卻已變成了終點。

  回首逝去的日子,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裡,有我的快樂。有我的滿足,也有我的悲傷。這個校園見證了我這三年來所有的酸甜苦辣。

  從相遇到相識,我跟班集體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曾經一起歡樂過,當我們一起玩遊戲時;我們曾經一起滿足過,當我們班數學測試位居年級第一時;我們也曾經一起遺憾過,當輸了籃球比賽時。很多感動,猶在昨天;很多快樂,卻已經成了遙遠的回憶。感嘆時光匆匆,無論有多不舍,總留不住時光往前進的腳印。

  依稀記得,那個月圓之夜,那個中秋節,那個第一次不在家裡度過的中秋節。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吃着手中的月餅,其樂融融。望着天空中的元月,心中感觸萬千。是啊,就算不在父母身邊,跟同學們一起過,也是很快樂的事,這些人會陪着你走過三年的歲月啊。

  也記得,一個貪玩的同學講教室里的鐘打破了。當老師問是誰打破時,全班同學都鴉雀無聲了,既使很多人都看到了,此刻卻沒人站起來說。沒有誰告訴過我們不要說,但我們卻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沉默。沒有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選擇逃避。在那些輕狂任性的歲月里我們也許幹了很多錯事,很多讓老師,家長頭疼的事。但他們都選擇了原諒。感謝他們的諒解,歲月走過了一天又一天,我們也長大了,懂事了。

  歲月如歌,如一首歡快的歌,讓我記得過去的美好;歲月如歌,如一首澀味的老歌,讓我懂得苦也是人生一種好的調味劑;歲月如歌,如一首搖滾的流行歌,充滿着活力,充滿着自信。讓我們攜手,共同走向未來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