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紀念這個中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這個中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次中秋回來的那天下午,爸爸媽媽都圍着我聊天,說長話短,雖然回家的頻率還可以,但是每次爸爸媽媽都會像對待客人那樣對待我,爸爸媽媽真得做得很體貼。傍晚,一次難得機會,教了D“TO”用法,那時,我的心情一直很澎湃,像大海洶湧,把親情裹得緊緊的。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可以看到爸爸媽媽還像小孩子氣的語言,幽默、和諧。爸爸像個哲學家,說一句一般都會引出另外一層意思,以他的經歷為喻體,既教育孩子,又教育媽媽。媽媽呢,像個小孩子一樣活潑亂跳,鄰居們都很喜歡她,喜歡她的和藹,喜歡她的精明,喜歡她的開朗。弟弟呢,越長大,我們似乎也越走越近了。 

  既然是一個家庭,那就要和和美美的。昨天下午,我和媽媽在努力地拔鴨毛,媽說,我們正好遇到鴨換毛的時候宰了,它的毛就會很難拔。媽媽每每遇到這種問題,就開始皺眉頭,爸爸趕緊過來一翻滔滔不絕,把D搬出來,說大家你一撮,我一撮是三兩下的事,弄不完,傍晚我回來再一起弄。媽媽叫:“CRG下來幫媽媽忙!”D“蹬蹬蹬”三兩下就下來了,媽媽開始笑了,因為我們都很怕她,也都很順從她。爸爸說,媽媽是我們的寶貝。我也知道,我們因為有了這顆寶,而變得燦爛。 

  昨天傍晚,我差點就忍不住奶奶的話爆發出來,還好我平時訓練有佳,忍住了,最終又響起了“和平樂章”,奶奶說晚上要給我一個“雞腿”,我說奶奶算了吧。今天早晨,後院的門外奶奶的聲音在傳播:“AYAN,來奶奶這給你“雞腿”。奶奶,好了,我也不會去在乎那一句話的。 

  “石頭剪刀布!”爸爸媽媽每當在放假的時候,早晨就可以起個大晚,那飯誰來做呢,他們從來不會想到是我,於是他們就“石頭剪刀”起來,偶爾什麼耍賴拉,搞得那麼小孩。 

  來來回回,很快的時間,明天我又要走了,每每這時候,飯吃得總是那麼悶。媽媽說:“明天又要走了,你幾點的車?”爸爸說:“還有錢嗎,我明天再給你加點。”他們說,我10。1還回來,雖然我生日過了,但是那天是我陽曆生日,一樣可以慶祝的。我都沒想過這事,他們還提早這麼多天就講起這事了。 

  時間好快,今天又是中秋了,一個團圓的日子,這也是爸爸一直催我回來的原因。 

  今天僅此文紀念這個中秋。

您正在瀏覽: 紀念這個中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這個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