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平凡而又不一般的人;她,是一個其貌不揚而又無比高尚的人;她,是一個默默無聞而又無私奉獻的人。她,就是我們班主任——王老師。

      記得有一天下課時,同學們正玩得起勁。突然,一位男同學不小心撞到了頭部,頓時起了一個大包,血流滿地。同學們都慌了神,急忙把他送到老師辦公室去。老師見狀,連忙用紙巾捂住他的傷口,並扶他去義務室治療。上課時,老師批評了同學們不應該那麼調皮,但是語氣中流露出更多的是擔心。

  老師,我是泉水,你是高山,沒有您,我怎麼能潺潺流淌?老師,我是小船,您是大海,沒有您,我怎麼能遠航?老師,我是幼苗,您是雨水,沒有您,我怎麼能出壯成長?您用知識甘露,種下我們的理想花朵;您用心靈源泉,潤育我們品德的美果。

       在不久的將來,我不論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不起眼的小草野花;老師,我都會以所有的翠綠向你致敬!我衷心向您道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