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教師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教師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教師節 

  今天是5月10號,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就在這個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等待六一兒童節的日子,四川的賈曉虎也在盼望着。 

  姓名:賈曉虎 

  年齡:10歲 

  性別:和爸爸一樣 

  賈曉虎是一個具有同情心,愛心,而且還非常團結的孩子。為了今年的六一兒童節能夠給班主任和同學們一個意外的驚喜,他準備要畫一張很大的畫兒,畫裡面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桃心,這個很大很大的桃心裡要裝下他們全班的42個可愛,而又優秀的同學,和一位非常負責任的老師。 

  賈曉虎的老師姓莫,叫做莫倩。莫老師擔任了賈曉虎4年的班主任,也是賈曉虎現在唯一的一位班主任。這位班主任可不一般。別看她年紀輕輕,卻有自己獨具一格的教育理念。 

  姓名:莫倩 

  年齡:25歲 

  性別:女的 

  賈曉虎畫的畫可難看了,一天過去了,他才畫好了半個心形。 

  5月12日這天,中午剛吃完飯,賈曉虎就開始畫那半個桃心了。可他一筆還沒動呢,辦主任莫老師就來到了教室,她說的話沒有人敢不聽,當然了,這也包括賈曉虎。直到第二節課開始,賈曉虎都沒有畫那半個桃心。 

  就在那圓圓的鐘錶上,肥而重的時針,指向了2,那尖而細的分針,指向28分的時候,鐘錶上的時間永遠永遠的停住了。剎那間,地動山搖,所有所有美好的東西都在那一時間,隨着坍塌的房屋,永久的消失了…… 

  就在這時,賈曉虎臨危不懼,瞬間的長大了,他擁起了周圍的幾名同學,匍匐着爬到了班裡的角落,莫老師看到了如此情景,不禁潸然淚下,大聲喊叫,讓周圍的同學都來到這裡。同學們匯齊了,莫老師用她像鋼鐵鑄成的一雙嬌嫩的手,護起了全班的同學。莫老師的頭壓在同學的頭頂上,手也護着同學們。 

  賈曉虎,說話了:“莫老師,六一兒童節就快到了,我送給你和全班同學一份禮物,雖然還沒有昨完,但它一樣也能表達我的心意。 

  我想畫一幅畫,畫裡面有一個大的桃心,這個桃心裡有咱們43個人。” 

  賈曉虎哭着說完了。“你的心意老師知道了,這是老師一生中受到的最好的一份禮物!”老師笑中帶着哭,哭中帶着笑。 

  突然,一個巨大的水泥管砸了下來,不偏不遠,正好在栽了莫老師的身上。“老師你沒事吧!”“老師,你快說句話啊!”“老師,您可別嚇唬我們啊,你快說句話呀!”……同學們亂亂的說話聲中,夾雜着莫老師輕微的聲音,“我,我沒事,我只是想讓你們陪我,過完我這一生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好,我們一定能幫您完成心愿的!” 

  全班的同學一起說到。 

  “老師,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 

  “老師,我再也不和您犟嘴了!” 

  “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孝順父母的!” 

  “老師,我求求您,你可千萬不要死啊!” 

  地震,已經不像一分鐘前那麼可怕了,那也許是因為,莫老師用自己年輕的生命,用自己的血,去祭拜了它。 

  “我,我不是最好的老師,但是,我,擁有了,最可愛的孩子!謝謝你們陪我,度,度過了,最後的一個,教師節!”莫老師,說完了這句話,就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老師,你不要死,老師,你別死!” 

  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喊聲驚動了天,鎮住了地,更讓天地,記住了莫倩,這個偉大的名字! 

  震中結束了,沒有結束的是孩子們對莫倩老師深切的記憶。地震中的那一分鐘,我相信,是孩子們心中永恆的記憶。 

  雖然沒有一個孩子與莫老師一起走,但我知道,肯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像莫老師一樣的人,陪着她—一起走! 

  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莫老師這個人。但是會有很多像莫老師一樣的人。他們都是英雄,都是世界上永遠的無名英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教師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