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年級教師節優秀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教師節優秀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教師節就快到了此時此刻我心裡有無數的話想對老師傾吐……



  記得爸爸媽媽第一次拉着我的小手踏進教室的大門我覺得好緊張好像我的心已經跳出了我的身體。可是當我看到老師那親切、慈祥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放鬆了許多。老師向我伸出慈愛的手我用怯怯的眼神望着老師而老師卻用她那雙明亮的彷彿燃燒着火花的眼睛看着我。於是我將顫抖的手慢慢地伸到老師的手裡。就這樣我的學習生涯開始了。

  六年來老師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我生病的時候老師細心地照顧我就像媽媽一樣;在課間老師像朋友一般陪我們玩耍;在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老師送來的不是祝賀詞而是為我敲響了警鐘在我失敗、傷心、失去自信的時候老師來到我身邊把那雙溫暖的大手輕輕按在我的頭上給我講古時候的故事讓我重新鼓起勇氣找回信心繼續前進。

  就這樣我在老師的哺育下茁壯成長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終於以優異的成績升入中學。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老師就像這勤勞的蠶一樣她把所有的知識都傳達給我們卻犧牲了自己。人們把老師比做辛勤的園丁、燃燒的蠟燭。這話一點兒也沒錯老師正如園丁培育着祖國未來的花朵和希望;也正如燃燒的蠟燭用自己的光和熱為我鋪成一條黃金大道!

  我讚美老師讚美老師不畏艱辛、無私奉獻的精神。

  老師是世界上神聖而美麗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教師節優秀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教師節優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