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各顯神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顯神通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各顯神通 標籤:各顯神通作文

  在班級小社會裡,同學們都有着自己的專長,當然也包括我也與別人有着與眾不同的本領。

  我的同桌是一位矮矮的女生,頭髮很短,戴着眼鏡,嘴角抿弄着,上課的時候,她總是垂着頭不見老師,以為她在打困,其實她正專心致志的聽課,埋頭苦幹的做筆記呢!有一次書法檢測,她的字體方剛清秀,力透紙背,美女簪花。當她寫完交給老師的時候,我四周望了望,同學們都歡聲笑語的,才得知她是最後一個交上去的。幾天後的書法作文篩選,她得了個第一,不僅是全班第一,而且是全年級第一!她寫的字雖然是最慢的,但是突出的字風卻是最好的。

  一次電腦課上,我們欣喜若狂衝出教室向著機房跑去,很快同學們都進入機房都樂呵呵的玩起了遊戲,外面還有一個正在拚命奔跑的小胖子,滿頭大汗,悲催的是上課還遲到了。電腦課上,老師命令我們利用電腦建立一項編程。同學們都撓撓頭,摸不清腦袋,見小胖子一拍腦門,敲起了鍵盤,幾下的功夫,齊刷刷得把令人棘手的電腦編程給“秒殺”了!更沒想到的是,他曾經跟老師比過賽呢,雙方都PK了個不分輸贏的平局。

  有個低年生,臉蛋瘦黃瘦黃的,身體像干木柴一樣瘦巴巴的,看起來無精打采,可是校運會上他是百米動員噢。在賽道上,選手以鍵快的步伐如點燃的火箭向前飛奔,看着他們在賽道上打起了激烈的馬達,速度猶如飛奔的駿馬,同學們目不轉睛看的都出神,更出神的是那位“小木偶”卻在他們的奔跑距離上遙遙領先,像兇猛的獵豹死死盯住眼前的目標急速的越野。最後他第一個越過了終點線,他是冠軍!

  在我們班上有個女生,臉上長了許多青春痘,覺得很難看,男同學見到她都離得遠遠的。有次美麗歌聲大賽她出場了,人們以為她長得不好看,歌自然不好聽,在場的觀眾都小打小鬧了起來。不料她唱汪峰的《像夢一樣的自由》卻是那麼高亢振奮,雖然長的不咋好看,但卻是唱的最出色的。

  呼!他們都很厲害,不過我也有着不一樣的“特異功能”,市裡漫畫競賽,我報了名,盡情的發揮我的繪畫才藝,腦海里奇思妙想,傳遞在手指上,集中在畫筆尖,釋放在畫紙上,呈現出心中的自由。完工上交后,我很高興市裡評選給了個第七名!無論怎麼說,我也有着和別人不尋常的傳奇。

  兩鬃鬍子的大男人成為了一位偉大的作家,芙蓉漂亮的小姐當上了傑出的領袖,一群流落街頭乞丐能組合成瘋狂搖滾樂隊,非洲媽媽能登上選秀模特的舞台,調皮搗蛋的小男孩還能會彈一首鋼琴曲。無論怎麼說,每個人都有着與別人不一樣的的出眾和精彩,各有各自的傳奇與榮耀,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嘛!

  高二:約約過客--ZN

您正在瀏覽: 各顯神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顯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