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玫瑰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玫瑰成了愛情的代名詞.有玫瑰的地方就有戀人.玫瑰特有的香味給予戀人無限的回味.  

  

  在中世紀的歐洲,玫瑰代表着神靈的方向,她是那般神秘.可今天為何演變成愛情的象徵我們不得而知.玫瑰為世代人們傳遞着愛情,她的貢獻有誰能說的清楚,有些自以為知曉玫瑰花語的人們總要高呼:"什麼玫瑰,庸俗!"庸俗?何以得知.難道玫瑰為人們承載太多的愛情換來的就是一句庸俗?  

  

  不管陶淵明獨愛菊,李唐人獨愛牡丹,還是周敦頤獨愛蓮,我始終不逾的愛着玫瑰.她的品格才是最高貴的.競百花,卻依然擁有那份淡淡的幽香;傳遞着哪怕最低劣的愛情,卻依然保持那份高貴;被人們四處傳遞卻依然秉着謙恭而含蓄的直至枯萎.如果她的花瓣被惡意掰開,不出一天她 就將死去,因為她要保持那份謙恭,保護自己的那種高貴不被塵世的污穢玷辱.  

  

  今天,自己用心澆灌的玫瑰開了,開滿花園,開滿心田.間或采些許花瓣夾在書中留個紀念.  

  

  初夏的玫瑰開得正旺,可實際上她已經敗了,玫瑰永遠開在半掩半虛,含蓄幽香的初春.  

  

  仍舊駐足遠眺,等待花開花落,等待來年春天又一個玫瑰花開的季節.  

(看到花園裡自己種的玫瑰花嬌艷的盛開,不禁有些感慨,感慨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結果,也感慨^^^,然後就寫出了這篇文章,獻給同樣喜愛玫瑰的人)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開 暫無評論